豫政〔2012〕12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2〕12号 发布时间 2012年02月01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决定

豫政〔2012〕12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豫战略、人才强省战略,推进科技进步,建设创新型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省政府决定对为我省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政府令第57号)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技厅审核和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省政府决定授予程相文研究员、王复明教授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授予“堤坝除险加固高聚物注浆成套技术及装备”等13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禽肉质量安全分析评价关键技术”等166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芦荟有效成分的积累、分离和应用”等16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程相文研究员、王复明教授及全体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以科教兴豫为己任,为建设创新型河南、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1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奖获奖人员名单及项目目录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