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奖励评审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公正性,健全和完善咨询创新奖奖励评审体系,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将建立“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数据库”。根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关于组织申报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通知》(中咨协字[2012]005号)文件的安排,我协会将统一组织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推荐的专家应符合如下条件:
      1、推荐的专家应是资深咨询顾问或学术研究专家,他们须了解咨询行业,在从事的业务领域内拥有一定知名度。
      2、推荐的专家应能客观、公正、公平地履行职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保密意识强。
      3、推荐的咨询顾问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咨询业10年以上,并在某些领域具有影响力及发言权;
      (2)曾主持并成功完成10个50万以上的项目,或5个100万以上的项目;
      (3)在咨询行业相关机构(如协会、研究机构)工作年限超过四年以上,熟悉咨询行业。
      4、推荐的学术研究专家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职称,与咨询机构有过五个项目以上的合作经验;
      (2)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国家或省部级科研项目;
      (3)具有高级职称,熟悉咨询行业,承担过两个以上咨询研究类的相关项目。
      二、通过审定的专家,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公布并颁发“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证书”,由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负责日常联系。
      三、推荐方式及时间
      有关单位按规定条件推荐专家,并认真填写“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申请表A(或B)”,填写好的纸质信息表1份,加盖本单位公章,于7月10日前报(邮)送至郑州市政六街3号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2号楼705或9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nkjzxyxh@163.com。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和《评审专家申请表》电子表格请在“河南省科技信息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hnsti.net.cn)中下载。
      联系人:魏仲建 电话:(0371)65995163
      张德芳 电话:(0371)65967098
      尹 君 电话:(0371)65997771 65921039      附件1: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管理办法
      2: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申请表A(咨询顾问类)
      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专家申请表B(学术研究类)  二0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