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协会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和有关咨询机构:
      为提高我省咨询服务水平,调动科技咨询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省科技咨询业的发展,依照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该奖项是依照《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科学技术部第10号令)有关规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评奖工作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5―8月开展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是科技咨询领域的全省性奖项,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对各奖项的主要完成人给予荣誉奖励,并选择优秀项目作为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候选项目向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委员会推荐。
      二、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依照《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试行)》(附件1)设立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审委员会,负责咨询创新奖的受理、评审、批准和颁发工作。协会有关部门负责奖励的日常工作。
      三、协会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和有关咨询机构按照《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试行)》(附件1)的要求,组织对本地区、本系统和本单位的咨询创新奖申报工作。
      四、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项目创新奖”申报表-A》(附件2)或《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机构管理创新奖”申报表-B》(附件3)或《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方法创新奖”申报表-C》(附件4),和申报项目所在机构的经营许可证、相关资质证明,及申报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客户证明等附件材料。
      (1)《申报表》是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审的重要依据。申报单位在填写《申报表》时要按照“填写说明”,认真填写统一格式的《申报表》,并提供真实、可靠的评审材料。
      (2) 每项申报材料需报送《申报表》3份和装订成册(A4规格)的附件材料2份。其中2份《申报表》须作为封面分别与附件材料装订在一起,不再另加封面。附件材料须与《申报表》中“附件目录”相符。
      (3)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必须是原件,其中相关证明可使用复印件,但报送材料时须将原件一并送审。
      (4) 每项全部申报材料须装入资料袋(一项一袋),资料袋封面注明奖项类别、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申报材料概不退回,申报单位自留存档件。
      (5)《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试行)》和《申报表》电子表格请在“河南省科技信息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hnsti.net.cn)中下载。
      五、时间安排:
      7月1日――7月10日 受理项目申报材料
      7月11日――7月20日 项目形式审查
      7月21日――8月10日 项目评审
      8月11日――8月20日 评审结果公示
      8月21日――8月30日 选择优秀项目向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审委员会推荐。
      六、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仲建 电话:(0371)65995163
      张德芳 电话:(0371)65967098
      尹 君 电话:(0371)65997771 6592103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3号
      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2号楼7层705室
      邮 编:450003
      网 址:http://www.hnsti.cn/application/zxxh/fzc.htm
      电子信箱:hnkjzxyxh@163.com      附件:1.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试行)
      2.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项目创新奖”申报表-A
      3.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机构管理创新奖” 申报表-B
      4.河南省科技咨询创新奖“咨询方法创新奖” 申报表-C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