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2〕71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郑州边防检查站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郑州边防检查站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2〕71号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郑州边防检查站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的决定

豫政〔2012〕71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河南省边防总队郑州边防检查站成立于1987年,担负着郑州航空口岸人员和交通运输工具出入境边防检查的重要职责。建站25年来,该站以听党指挥、严守国门、服务中原为己任,有力维护了国家主权和口岸安全。特别是2008年以来,在边防检查量连年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全站官兵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华、新加坡总统那丹访豫和济南军区维和部队轮换等重大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该站连续4年被公安部评为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成绩突出单位,连续3年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评为安全工作标兵单位,被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安厅等部门评为河南省境外人员管理服务先进单位,2个基层单位连续4年被团中央、公安部评为“青年文明号”,1个基层单位被评为河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集体”,15名官兵被评为省部级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省政府决定授予郑州边防检查站“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

  希望郑州边防检查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级、各部门和全省边防部队官兵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七月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