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
      为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我省设立了科技投融资专项资金和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拟于近期出台《关于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施意见》。为促进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决定在全省开展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1、建立企业融资需求项目库,并选择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向银行推荐,实现银企网络对接。
      2、筛选科技型企业股权投资项目,进入省科技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库,基金将根据项目情况适时投资。
      二、时间安排
      1、调查负责人和调查员是开展统计调查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也是顺利开展调查工作的关键。请各地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河南省科技金融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信息表(见附件1),并于2013年5月10日前发送至kjttcc2011@126.com。
      2、请组织本地科技型企业认真填写《河南省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信息表》(见附件2),并认真审查,于2013年5月30日前将本地区融资需求信息表整体压缩后发送至kjttcc2011@126.com。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条财处  王娜    
      电 话:0371-65941985  13283867191  
      邮  箱:kjtdxyq@126.com
      地 址: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225房间      附件:1.河南省科技金融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信息表
      2.河南省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信息表2013年5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