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宣传推介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涉农高校、农业科研单位、农业科技企业:
      由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共同推动的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于7月15日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本届大赛我省的宣传发动工作,调动全省各地科技管理部门、科技企业、创业团队和广大科技特派员等参赛的积极性,根据科技部农村中心的安排,定于8月12日在我省召开大赛宣传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8月12日下午2:00-5:30
      地点:河南农业大学大礼堂(郑州市文化路95号农大文化路校区)
      二、参加人员
      各省辖市、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科技企业、农业科研院所、涉农高等院校、创业团队的代表,由省、市、县(区)历年选派的农业方面科技特派员代表;到农业企业、乡镇、村、农村科技合作组织的科技特派员代表;大学生代表等。(详见名额分配表)。
      三、相关要求
      请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和各单位按照分配名额,落实参会企业和人员,并将人员的组织情况于8月9日上午10:00前反馈至省科技厅农村处。(会议不安排食宿)
      联系人:程  艳  0371-65526028
                      薛长江  0371-86230718 13683813397
                      司海平  0371-86230718  18638728906
                        宋  晶(河南农大)0371-63558715 13526882910      附件:参加会议名额分配表
                                                                          河南省科技厅
2013年8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