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各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3〕52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申报采用电子数据和书面材料并行申报方式。
      (一)电子数据申报
      通过科技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以下简称“申报中心”)实行网上统一申报。
      申请单位操作流程。
      1.注册。申请单位需登录申报中心网站进行注册,请认真阅读网站说明,并按照有关要求将相关审核资料以特快专递寄送至科技部信息中心。科技部信息中心收到资料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单位注册信息的审核。
      往年已经在申报中心登记注册的申报单位,仍用原单位管理员账号和密码登录,不需要重新注册。
      2.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根据申请材料填写说明,在网上认真填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省科技厅。
      (二)书面材料申报
      用A4纸打印在线填写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申报表》和《项目产业化状况及前景分析》,内容必须与网上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否则不予受理。按申报清单所列顺序装订,书面材料一式七份签字盖章(复印章无效)后,通过主管部门上报。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严格把关,杜绝多头申报(同一项目重复申报不同的国家科技计划类别)。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3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红专路51号一号楼412室(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院内)
      邮政编码:450002
      联系人:董雅松 0371-65922508
                      贾  海 0371-63310727
      附件: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2013年8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