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申报按照财政隶属关系申报,财政隶属关系属于省直部门(单位)的通过省直部门(单位)申报,财政隶属关系不属于省直部门(单位)的分别通过所在地省辖市、省直管县科技主管部门和各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申报。省级高新区推荐的项目通过所在地省辖市科技主管部门报送。
      (二)实行限额择优推荐的办法,申报指标附后(详见附件1)。鼓励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领军人才,以及符合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申报条件的各类优秀科技人才申报。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以依托单位名义申报,同时注明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名称(依托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的,需附相应的批复文件复印件),不受依托单位项目申报指标限制。凡已获得过资助的,不得再申报同类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三)项目申报材料经省直部门(单位)、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和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意见,并经同级财政(务)部门审核,在计划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上签章后报送省科技厅。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须填报《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见附件2)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见附件3)。预算编报和审批应符合《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
      (二)除报送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外,还须提供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发至kjtrhc@163.com)。
      三、受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9月1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5∶30-17∶30
      受理地点:河南省科技厅2409房间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编:450003
      四、联系人和电话:
      联 系 人: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  董全强  高洪涛  
      电      话:0371-65956235      86231501
      传      真:0371-65990399
      附件:
      1.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指南(2014年度)
      2.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
      3.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
      4.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汇总表
2013年8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