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 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推进开放招商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政〔2013〕29号),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对外开放水平,经省政府同意,省科技厅定于2013年12月初在北京市举办“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现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工作方案                                                                  2013年11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