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科〔2013〕167号),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将于12月3日在北京举行。为更好地做好会议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12月2日全天报到,3-4日开会。
      会议地点: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0号),酒店电话:010-68415588,88421317。
      二、会议内容
      (一)3日上午举行“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下午参观学习中关村科技创新情况;
      (二)4日上午举办濮阳市化工企业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专场科技合作洽谈会。
      三、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科技局局长、分管开放合作的副局长、科长;郑州航空港区、国家高新区负责同志;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局长;各省辖市签约项目(平台)单位代表1人;各省辖市、郑州航空港区和国家高新区技术、人才需求重点单位代表2-3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于11月26日下午下班前务必发送至stechn@126.com邮箱。
      2.按照国家和省厉行节约的要求,请各省辖市及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参会人员的要求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的正式参会代表我们将统一安排食宿。
      联系人: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    
      秦颖男      0371-65908253,13643840507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张承鹏      0371-65990586,13523061485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2013年11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