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年鉴》(2013年卷)编纂材料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年鉴》是由河南省科技厅编纂并公开发行的全省科技工作的史鉴性刊物,每年出版一卷。年鉴遵循客观、真实、系统、全面的原则,忠实纪录和反映全省年度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成绩、基本经验,以及重大事件、重要任务、重要人物、重大活动和重要变化,展示全省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史存价值,是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必备资料和工具书,也是国家和省各级图书馆藏的重要史鉴。
      为了做好2013年度年鉴的编纂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材料的起止时间为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年鉴资料的收集工作,明确专人分工负责,按要求认真收集、分类整理和汇总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有关材料和图片。
      三、请各有关单位于2014年5月15日前将文字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河南科技年鉴》编纂办公室邮箱。提供材料人员情况反馈表,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寄送至编辑部。图文宣传资料请于2014年11月15日之前报送。
      联 系 人:李军玉      李  荣      朱乐宁  
      电      话:(0371)65855209      60335259      65956116  
      电子信箱:hnkjnj@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政六街32号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所201室
      邮      编:450008      附件:1.《河南科技年鉴编纂大纲》
                  2.《河南科技年鉴》编纂要求
                  3.2013年度《河南科技年鉴》提供材料人员情况反馈表  2014年2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