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7-2010年度入选的中原学者进行业绩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原学者”遴选及管理办法》(豫科[2011]118号)的有关规定,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将对2007-2010年度入选的中原学者进行业绩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主要对2007-2010年度入选为中原学者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考核,重点是人才培养、工作成就、团队建设及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
      二、材料报送
(一)中原学者应认真撰写业绩考核报告,并附主要论文、专著,以及科技奖励、发明专利、应用情况、经济社会效益等相关材料。
(二)业绩考核报告纸质稿一式2份需于2014年5月9日前报送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2410房间),同时报送电子版。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  编:450008
      联系人:高松洁  黄永峰
      电  话:0371-65996100
      E-mail: kjtrhc@163.com
      三、考核意见
      根据本次业绩考核结果,办公室将提出考核意见。
      
      附件:河南省中原学者业绩考核报告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