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万人计划”总体工作安排和《青年英才开发计划实施方案》(中组发〔2011〕24号),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要求,现就申报推荐“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拥有中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国内工作一年以上的青年人才;
      (二)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三)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有一定社会影响;
      (四)截至2012年1月1日,年龄不满35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五)一般应获博士学位。
      已获国家“千人计划”支持且在支持周期内的青年人才不在本计划支持之列。
      二、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组织申报和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推荐质量。
      (二)请申报单位将人选名单及申报材料1份于5月5日前报省科技厅人才合作处(2410房间),过期不再受理。网络申报评审系统请登陆“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com.cn)下载使用。
      (三)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对象。汇总后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部,并将电子版上传至网络申报评审系统。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人才合作处:毛勇刚  0371-65996100
                                              高洪涛  0371-86231501
      电子邮箱:kjtrhc@163.com      附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
                                                                                    2014年4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