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高新技术产品及园区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
      由新疆自治区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商务部等27个部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1日- 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开放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博览会将继续设置高新技术产品及园区展,集中展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和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建设成就。
      为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资金、技术、产品向中亚及周边国家市场的转移和输出,请各有关单位、国家高新区积极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参展。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高新技术产品及园区展的通知                                                                                                              2014年7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