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批和第五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复核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服务、培育和管理,按照《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豫科〔2008〕79号)对示范企业实施动态管理的要求,省科技厅、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于2014年共同组织开展了对第四批和第五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复核工作。本次复核共考察第四批和第五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63家,复核结果:优秀示范企业21家,合格示范企业37家,不合格企业5家。
      各优秀示范企业积极研发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认真组织实施节能减排技改项目,成效显著;积极建设科技研发平台,与国内外多家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主要节能减排指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通过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节能减排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为同行业和全省工业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技术示范,为实现全省节能减排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特此提出通报表扬。
      复核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企业可继续享受示范企业称号和相关优惠政策。复核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取消示范企业称号,收回证书和奖牌。
      希望各示范企业要继续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大力实施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为我省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和低碳经济做出不懈努力。      附件:第四批和第五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复核结果                                                                                                                                2014年10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