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科技金融相关信息的通知


豫科条〔2014〕42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
      今年8月5日,省政府印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机制 全方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的若干意见》(豫发〔2014〕64号);9月18日,谢伏瞻省长在全省产业集聚区观摩现场会上的讲话指出:“落实好全方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意见,实施科技金融行动计划,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做好科技金融结合工作,我厅研究制定了《河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管理办法》,正在起草《河南省科技金融行动计划》,现就有关情况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及建议
      (一)我厅正与省财政厅、发改委、金融办、一行三局等部门共同起草《河南省科技金融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为进一步做好《行动计划》的起草工作,提高政策的可操作性,完善省市县联动机制,请各单位积极参与此项工作,明确负责处(科)室并安排专人(科技金融联络员)负责此项工作,并填写河南省科技金融结合联络员信息表(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省科技厅。
      (二)为全面掌握我省科技金融结合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培育壮大创业投资机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设想。请各单位认真总结科技金融结合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设想,并报送省科技厅。
      (三)《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机制 全方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的若干意见》(豫发〔2014〕64号)中明确提出要建设综合性的科技投融资服务平台,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定制全方位、专业化的投融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加强对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管理,结合我省实际,我厅研究制定了《河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请各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省科技厅。
      二、报送时间和要求
      1、以上相关材料请于2014年10月24日前发送至省科技厅条财处邮箱。
      2、河南省科技金融结合联络员信息表须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省科技厅条财处邮箱。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    王娜
      电  话:0371-65957341,13283867191
      邮  箱:kjtdxyq@126.com
      地  址: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225房间      附件:1.河南省科技金融结合联络员信息表
                  2.《河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14年10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