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4】234号)的文件要求,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负责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的申报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申报,全省共申报3家,入选原则是根据往年技术合同交易额在全省排名而定,国家级高新区不得重复申报。
二、请各地市抓紧时间对照申报条件积极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申报工作,请各申报单位于2014年11月20日前先提交到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程艳:0371-65526028 姜波:13503719306 0371-65956544
附件: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chinatorch.gov.cn
二O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