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和《“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08年至2012年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团队带头人为院士和中原学者的团队不再申报,团队带头人承担过省重大科技专项的不再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需提交《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
(二)主要提供“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以来取得的科研成绩及证明材料,包括发表论文、承担项目、授权专利、成果转化等。
(三)申报材料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由省直主管部门或科技主管部门推荐上报。
(四)《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一式3份,并将电子版发至kjtrhc@163.com。
三、受理方式
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4日
受理地点: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2409房间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450008)
联 系 人:科技人才开发处 董全强
电 话:0371-65956235
附 件: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
2014年11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