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第四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和第二批省级粮食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意见》(豫科〔2009〕46号)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百千万科技特派员”专项行动,在广泛征集技术需求、发布人才需求公告、供需双方洽谈对接,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聘任赵建设等116位同志为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第四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尹钧等59位同志为第二批省级粮食科技特派员。
  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开拓进取,强化责任,扎实工作,通过宣传普及农村实用技术,强化科技成果在农村转化应用,完善全省的粮食科技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农民科技意识和依靠科技实现增收致富的能力。
各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部门、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科技特派员开展工作,为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农村一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营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1. 第四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名单
   2. 第二批省级粮食科技特派员名单
2014年12月2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