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2015年第二批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申报2015年第二批和2016年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通知》(豫工高办[2015] 3号)和《关于建立中央和省预算内工业投资补助及贴息资金项目协同审核机制的通知》(豫发改工业[2014]996号),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厅、环保厅等有关部门对各省辖市工调办、省直管县(市)发改委、财政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协同审核,省工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在此基础上,省发改委、财政厅提出了2015年第二批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现将项目名单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5年11月24日-11月30日。附件: 2015年第二批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联 系 人:张  璐联系方式:0371-69691525(带传真)电子邮箱:gongyechu@126.com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1008室 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发展处,邮编:450018。
2015年第二批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