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中国(河南)-澳洲生物医学技术对接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我省医院、高校和科研院所与澳洲在医学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引进澳洲在医学领域的先进科学技术,更好地推动彼此合作,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协会(简介见附件1)和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国(河南)-澳洲生物医学技术对接会”将于2016年5月25日在河南金审宾馆举行。届时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协会专家将介绍澳洲科研政策及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
    现将相关参会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会对象
    部分省辖市科技局代表,医院、高校、科研机构管理人员和相关专业人员。
    二、参会要求
    请各参会单位于5月23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发至邮箱1652006331@qq.com,并按照会议日程(附件3)准时参会。
    三、报到时间、地点
    郑州市内参会人员报到时间为5月25日上午8:00-8:45,报到地点为河南金审宾馆(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27号)北楼五楼第六会议室。
    四、参会费用
    本次活动旨在为省内医院、高校、科研机构搭建对接国际机构的合作平台,不收取参会费用。
    五、食宿安排
    郑州市内人员不安排住宿,外地人员可以于5月24日下午4点后报到,安排标间住宿。5月25日午餐统一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成鹏 刘晓倩
    电话:0371-65990586  13523061485
    邮箱:1652006331@qq.com    附件:
    1. 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协会简介
    2. 参会回执
    3. 中国(河南)-澳洲生物医学技术对接会议程
    4. 澳方代表团人员名单2016年5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