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上海交通大学项目发布会(河南专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对科技创新的战略规划,充分发挥与我省合作高校及科研院所在学科、人才、研究领域的科研优势,强化与我省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省企业技术转型升级。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项目发布会(河南专场)”拟定于2016年5月29日(周日)在郑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项目筛选立足于河南产业经济发展制高点,通过聚焦企业“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力争通过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实现协同创新发展。
    二、 会议时间
    2016年5月29日(周日)下午14:00-18:30
    三、 会议地点
    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中二会议室(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1号)
    请我省有意参会的企业及投资机构填写参会回执表,并于2016年5月27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邮箱shjdzhongyuan@163.com。
    联 系 人:
    1.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
    刘艳茹   0371-56532310、56532329、56532304(传真) 
    2.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郑  立   13703711460    0371-65990399    附件:
    1.参会回执表
    2.项目发布清单2016年5月2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