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形式审核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豫科〔2016〕60号,以下简称《通知》),截止2016年5月11日,省科技厅共受理申报项目120项。
    5月12日-5月17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相关专家围绕《通知》中的申报条件符合情况,以及材料完整性进行了形式审查,并将形式审查初步意见于5月18日通过项目申报系统反馈到项目申报单位。5月19日-5月20日,相关项目申报单位围绕形式审查初步意见进行了申诉和材料补充完善。
    5月23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申诉和补充材料的项目进行了再次审核,并根据再次审核结果确定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83项,未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37项(详细清单见附件)。现对形式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5月24日-5月28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河南省科技厅实名反映。
    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请单位,请于5月27日17:00前将答辩ppt电子版(时间:20分钟以内,限Office 2007版本)发送至以下邮箱:hnskjtjhc@126.com,或送至科技信息研究院2号楼905室。同时请准备项目申报书及预算申报书各7份(加盖单位公章即可),于项目答辩时自行带到答辩会场。项目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通过形式审核的2016年度重大科技专项申报项目清单
    附件2、未通过形式审核的2016年度重大科技专项申报项目清单    业务咨询电话:
    河南省科技厅 计划处 0371-65922508
    监督检查电话:
    河南省科技厅 监察室 0371-65956905    联系邮箱:hnskjtjhc@126.com2016年5月2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