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题分类:  农民工工作
标  题: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8-01-10
发布日期:  2018-01-28
发文字号:  豫人社办〔2018〕2号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标签: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9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主办,郑州云工社社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决赛在郑州举办。

经过路演答辩、现场评审等环节,分别评出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17名。

现予公布。

附件:河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大赛决赛评审结果.docx 2018年1月10日(此件主动公开)(联系单位:农民工工作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