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企业〔2018〕61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7—2018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7〕376号)要求,我委联合北京理工大学开展2018年报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现针对本次组织培训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充分,服务有力,高标准超额完成了领军人才选拔和推荐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二)部分地区工作开展不平衡,重视不够,组织不力,工作滞后。有的仅向企业下发或转发通知,没有准确传递文件精神,导致企业积极性不高,有的尚未有序开展,工作应付了事。
希望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以本次组织培训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服务企业意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各项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2018年4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