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非洲·新印象”科技创新主题展览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与非洲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展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空间,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和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8月8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中国·非洲·新印象”科技创新主题展览。届时,我国参与中非科技创新合作的有关机构、非洲有关国家驻华使馆、相关投资机构等将参展。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和本区域企业合作需求,积极组织相关机构、企业参加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8月8日—9月15日
    地点:北京
  二、承办单位
    此次河南省参展活动由河南省科技厅委托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具体承办。
  三、活动内容
    展览内容包括中非科技创新合作机制情况及相关政策;我国中央及地方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开展对非科技创新合作的已有成果,以及具备合作潜力、拟向非洲做重点推介的项目展示;与非洲国家科技人文交流情况及合作需求等。
  四、参加人员
    省内相关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及政府机构人员。
  五、费用说明
    此次活动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各参展单位自理。企业展位费由参展企业自理,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免费参展。
  六、有关要求
  (一)此次大会参会原则为“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作为组织推荐部门,负责组织本地区与非洲国家有合作基础、合作意向的单位参加展览展示及推广活动。各参展单位梳理并提供适合展出的与非洲国家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情况,包括项目文字简介和图片(须附图片说明文字),及视频、模型、实物等(如有),请于7月26日下午6点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邮箱。
  七、联系方式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朱蕾蕾
    电话:0371-65937683
    邮箱:hndwkjjlzx@126.com
    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郭瑶
    电话:0371-86231502    附件:
    1.《展览展示素材征集要求》
    2.《展示中心平面示意图》
    3.《展览相关费用说明》2018年7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