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赴美国、加拿大、日本进行科技洽谈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省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引进生物医药、新材料领域先进技术,为省内科技研发和创新主体提供宣传、对接及合作机会,我厅拟组织省内相关单位于2019年5月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开展生物医药、新材料领域科技合作洽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5月下旬,境外停留10天
    地点:美国、加拿大、日本
    二、参加人员
    省内生物医药、新材料领域相关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及科技管理部门人员。
    三、活动内容
    (一)项目展览展示。参团单位以图文展板等形式重点展示在生物医药、新材料方面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及拟与外方合作开展的科技项目。
    (二)合作对接洽谈。根据中方参团单位的具体技术需求,组织代表团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及高校进行对接洽谈活动。
    (三)签订合作协议。参团单位就前期与外方达成的合作意向,通过面对面访问洽谈,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建立双方合作关系。
    (四)开展宣传推介。积极宣传我省促进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及国际科技合作的条件基础,吸引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人才、机构等资源向我省集聚。
    四、其他事项
    (一)出访费用由派员单位自理。
    (二)请各单位认真选派人员,与12月19日前将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出访人员信息表纸质版报送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电子版发送至hnskjhz@163.com邮箱。参团人选经审核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三)联系人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郭瑶、邹艳
    电话:0371-86231502、8623509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22房间    附件:参团报名人员信息表2018年11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