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赴以色列、德国、荷兰开展科技合作洽谈与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与以色列、德国、荷兰在现代农业、环境保护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技术和成果,提升我省企业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我厅拟组织省内相关单位于2019年6月赴以色列、德国、荷兰开展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技术科技合作洽谈与交流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6月下旬,境外停留10天
    地点:以色列、德国、荷兰
    二、参加人员
    省内现代农业、环境保护领域相关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及科技管理部门人员。
    三、活动内容
    (一)访问以色列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等,洽谈引进以色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及生物综合防治等高效农业技术,开展污水及垃圾处理技术项目合作,促进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发展。
    (二)访问德国大型农业机械、环保器材生产企业及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结合我省农机、环保产业发展技术需求,探讨双方开展科技项目合作,洽谈引进先进技术及专业人才,增强我省现代农业及环保技术的产学研合作。
    (三)访问荷兰园艺、畜牧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商谈引进其先进的温室农业、智能养殖等技术,学习借鉴荷兰领先的污染控制及处理技术,积极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农业及环保关键技术攻关。
    (四)大力宣传我省促进科技创新及吸引国外高层次创新人才的政策措施,推介我省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吸引集聚创新资源,为河南省优势企业和技术走出去铺路搭桥。
    四、其他事项
    (一)出访费用由派员单位自理。
    (二)请各单位认真选派人员,与12月19日前将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出访人员信息表纸质版报送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电子版发送至hnskjhz@163.com邮箱。参团人选经审核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三)联系人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郭瑶、邹艳
    电话:0371-86231502、8623509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22房间    附件:参团报名人员信息表2018年11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