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建设的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公示

    根据《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豫科〔2016〕164号)的有关规定要求,2019年省科技厅对2016年度建设的“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等29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开展验收工作,此次实际参加验收的有27个。
    依托信阳农林学院和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河南省豫南茶树资源综合开发重点实验室提出延期验收申请,经信阳市科技局审核后,省科技厅同意延期验收。       
    依托信阳天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南省相变材料重点实验室因单位发生重大变故造成重点实验室无法继续建设运行,依托单位提出退出建设申请,经信阳市科技局审核,报省科技厅备案。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拟取消依托信阳天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南省相变材料重点实验室资格。
    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参加验收的2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符合验收要求,拟通过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5天,自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依托单位或主管部门向省科技厅实名反映。    基础研究处:0371-86522313
    机关纪委:0371-86561631    附件:2016年度建设的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名单2019年9月1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