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河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初步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 WXZB2022-0412 号

2. 项目名称: 2022 年度河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初步设计服务项目

3.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采购

4. 预算金额: 260000.0 元

最高限价: 260000.0 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WXZB2022-0412 号

2022 年度河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初步设计服务项目

260000.0

260000.0






  5. 采购需求:

( 1 )项目基本情况:

为强化提升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项目验收有关工作的通知》和 2022 年财政部关于中央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的批复,现需要委托专业咨询机构对 2022 年度河南省无线电技术设施建设项目技术方案进行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内容包括专业设计方案、工程概算、项目进度管理等内容。

本项目包括:“河南省移动监测站更新(三期)”、“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两个建设项目提供初步设计及其他相关服务。

( 2 )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 30 个日历天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

( 3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并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审查或审批。

6.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采购强制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2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 202 2 年 04 月 27 日 09 : 0 0 至 202 2 年 05 月 07 日 17: 0 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 16 楼

3. 方式:现场领取

4. 文件售价: 300 元 / 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 2022 年 05 月 09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 16 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 年 05 月 09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 16 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竞争性磋商 公告期限为 三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 93 号盐业大厦

联系人:师老师

联系方式: 0371-655098 1 5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绿地中心北塔 16 楼

联系人:李金秋   董辛鹏  

联系方式: 0371-65528292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金秋   董辛鹏   

联系方式:   0371-65528292

     

                                 发布人: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 年 0 4 月 26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