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讲师参加全国创业培训师选拔活动的公示

按照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推荐讲师参加全国创业培训 培训师选拔活动的通知》(中就培函〔 20 23 〕 13 号)相关要求,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豫人社办 函〔 20 21 〕 179 号) 获奖情况, 经符合条件的创业培训讲师自愿申请,省 厅 拟推荐 王凯 (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全国创业培训 SYB 培训师选拔活动, 推荐王智晓 ( 郑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和刘听雨( 河南忠之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参加全国创业培训 网创 培训师选拔活动 。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 2023 年 3 月 17 日 — 3 月 23 日。 如 对推荐人选有 问题反映 , 请于公示期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们。

邮寄 地址: 郑州市正光路 11 号 ( 邮编: 450018 )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就业促进局: 0371-69690 263

 

20 23 年 3 月 17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