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泰国、韩国 五金工具展的通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泰国、韩国

五金工具展的通知

豫工信办合作〔 202 4 〕 22 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省级相关行业协会及产业联盟:

为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我省五金工具行业国际间交流合作,加强国际间产能合作,经研究,拟组织企业参加泰国、韩国五金工具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泰国五金工磨具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2024东盟(泰国)五金工磨具展

(二)展会时间:2024年7月24-26日

(三)展会地点:泰国诗丽吉皇后国家会展中心

(四)参展费用:9平方米标准展位39800元/个

(五)市场分析:

泰国是新兴工业国家和市场经济体之一,实行自由经济政策,属外向型经济。泰国是东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位于东盟中心位置,社会总体较为稳定,政策透明度和贸易自由化程度较高,营商环境开放包容,是东盟第二大经济体,对周边国家具有较强辐射能力。

泰国是东盟(ASEAN)公认的最大的紧固件出口国,其紧固件需求将在2015-2025年期间增长37%,达到20亿美元,发货量将在2025年达到10亿美元。这些统计数据表明,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紧固件在泰国市场仍然有巨大的需求。

(六)展会介绍:

2024东盟(泰国)五金工磨具展是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将汇聚五金工具、建筑和工业设备、磨料磨具、培育钻石产业上下游企业,展示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型工具产品,成为技术工具和建筑设备领域企业家关注的重要交流平台,为工具类用户提供交流市场知识、探索更多分销渠道和更新市场趋势的机会。

二、韩国工具自动化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2024年韩国国际工具与智能焊接自动化展

(二)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7-20日

(三)展会地点:韩国首尔KINTEX

(四)主办机构:韩国工具工业协同组合、韩国焊接工业协同组合

(五)参展费用:9平方米标准展位33800元/个

(六)市场分析:

韩国国际工具与智能焊接自动化展是亚洲工具及焊接产业高水平的专业展会之一,在国际工具及焊接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展会由韩国工具工业协同组合、韩国焊接工业协同组合主办,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中小企业厅,中小企业中央会,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中小企业振兴工团支持协办,展会得到韩国政府大力推荐,被评为韩国最值得信赖的展会之一,一年一届,已举办29届。

韩国是工具消费大国,主要集中在汽车、机床、模具、电子等行业。其中汽车产业排名世界第5,电子产业排名世界第2,机床产业排名世界第7,模具产业为世界第4。预测航空、半导体、电气、新能源、建设、新材料等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使其成为全球工具生产、流通、消费的重要基地,也为韩国工具市场成为亚洲工具市场中心奠定了基础。

(七)展会介绍:

2024韩国首尔五金工具展由韩国工具工业协同组合和韩国焊接工业协同组合主办,同期与韩国汽车零部件展、韩国金属周展,该展涵盖所有种类的工具及焊接相关产品。展会不但吸引了LG、大宇、斗山、现代等韩国知名企业参与,还汇集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莅临现场采购洽谈。

三、展品类别

(一)工具和齿轮:切削工具、钻石工具、电动/气压工具、测量工具、传输/电气工具、作业工具、景观/管道/工木工具、扳手、切刀、钻头、锤、气动工具、夹钳、央具、齿轮、齿轮箱、眼镜、梯子、秤、绞刀、千斤顶、电动工具,汽车护理工具,磨刀/切割工具,焊接,设备,汽车供应等;

(二)紧固件和五金:螺钉,螺栓,螺母,手柄,饺链,装饰和家具五金,电气设备紧扣螺栓,机械弹管,管紧固件,紧固件制造设备等;

(三)焊接:激光加工机器、智能焊接机、焊接材料、焊接检查及试验装备、焊接自动化、焊接用品及周边机器、激光切削机器、安全用具以及环境装备等;

(四)涂料和粘合剂:涂料,化学产品,修理材料,粘合剂,刷子等;

(五)美化工具:锯,电锯,刷刀,喷雾器,割草机,鼓风机等;

(六)园林绿化工具:锯子,电锯,刷子,切割器,喷雾器,割草机,鼓风机等;

(七)安全设备:安全手套、眼镜、头盔、口罩、皮带、线束、工程安全保护锁和钥匙、安全柜、安全系统和设备、防盗装置和报警系统等。

四、补贴政策

我省参展企业可按照开拓国际性展会相关政策享受相应的省级财政资金补贴。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情况,组织相关企业积极参加。

(二)拟参展企业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参展地区市场情况和展会情况,提前着手做好展品运输、参展布展、客户邀约、出访手续等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取得实际效果。

(三)请参展企业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并以邮件形式于2024年3月29日前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放合作处

联系人:赵 露 0371-65507638

河南能派会展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 斌 13523711001 0371-63577070

聂明超 18803715313 0371-63576682

魏欣冉 13839681713 0371-63941629

邮 箱:nengpai2021@163.com

附件:参展申请表

2024年2月1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