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公告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市委第一巡察组从 2021 年 3 月 4 日起,对市发改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其间市委组织部同步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干部任用条例》颁布以来,重点是 本届市委 以来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着重检查单位 党组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情况,坚持好干部标准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规定情况,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以及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等。 现将联系方式函告,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一、邮政信箱 : 焦作市 A061 号邮政专用信箱,邮编: 454000

    二、接收短信手机号码: 17639186912 (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

    三、电子邮箱 : jzswdyxcz1@126.com

    四、值班电话 :0391- 2992183   

      (工作日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 年 3 月 4 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