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公示

发展规划监督科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汴科文〔2019〕89号)和市科技局、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开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汴科文〔2019〕95号)要求,经申报单位申报、主管单位审核,截止2019年9月17日,共收到河南大学申报的《基于离散选择实验的开封市城乡居民对“互联网 ”合理用药服务的需求偏好及优化策略研究》等有效申报事项共计399项(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市科技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监督科:0371-25957056  邮箱:kfkjjh@163.com

派驻纪检组:0371-23873547 

附件:2020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项目受理汇总表


 

                                                           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