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企业〔2021〕27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豫工信企业〔2020〕61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拟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条件的我省中小企业均可申报。重点支持以下领域(产业)的相关企业:

  企业主导产品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所列重点领域,从事细分产品市场属于制造业核心基础零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关键基础材料;或符合制造强国战略明确的十大重点产业领域,属于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中有关产品;或属于我省10大新兴产业链、6个战略支柱产业链关键环节及关键领域“补短板”产品;或属于我省“556”先进制造业体系中重点发展产业。

   二、申报方式

  申报采取纸质报送和网上填报相结合的方式。

   附件1-5下载.doc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