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发展规划监督科

豫科资〔2021〕10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财政管理部门,省直管县(市)科技、财政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豫发〔2020〕21号)和《河南省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豫科〔2020〕135号)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单位须为河南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独立或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不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任务);

(二)项目立项批文日期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国拨经费到账日期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以银行到账凭证为准)。

二、奖励标准及使用

奖励金额按照国拨经费到账并由我省承担单位实际使用金额的3—5%核算,单个项目年度奖励金额不超过60万元,同一承担单位合计奖励金额不超过500万元。省财政资金已配套支持且配套资金超过奖励标准的项目不再重复奖励。

奖励资金用于支持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的研发团队进行自选项目研发和绩效奖励。项目承担单位对资金使用和管理负责,国家项目结项验收(绩效评价)后一并向省科技厅提交项目及资金使用绩效报告。

三、申报材料

申请单位需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一)《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请表》(附件1);

(二)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批文、经费拨付文件、项目合同书(任务书)的复印件;

(三)国拨经费银行到账凭证复印件;

(四)其他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胶装成册(一式两份)。申请单位需对所提报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报送要求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向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中央驻豫单位直接向省科技厅申报);各主管部门认真审核,并填报汇总表(附件2),将申报材料一并函报省科技厅,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  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  丁军锋  0371—65802522

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省科技信息大厦2222室

电子邮箱:kjttcc2011@126.com

 

附件:1.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请表.docx

                  2.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汇总表.xlsx


 

2021年3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