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发改委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 12 日 , 漯河市发改委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于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由 市发改委 党组成员、 副主任刘松浩 与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副行长王雷 共同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 漯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滑欣辉 鉴签并致辞,漯河市发改委业务科室、各县区(功能区)发改部门以及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漯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指出, 近年来,市发改委按照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 “牛鼻子”,统筹抓好稳 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 等各项工作, 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漯河市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发展态势强劲,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尤其在项目建设方面,将对资金融通及其他金融服务产生日益旺盛的需求, 需要得到包括中原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进一步支持。这次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与漯河市发改委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将 在 2021年 - 2023年期间,向漯河市重大项目和重大专项建设提供累计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全力支持行业蓬勃发展。 同时漯河市发改委也将全力支持中原银行在漯河更好地发展,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滑欣辉 表示, 加强与 漯河 市发改委的全面合作,有利于中原银行全面掌握当地经济发展的规划、政策与动态,及早捕捉资源配置、项目建设、企业融资需求等方面的重大信息,全面了解政府、项目单位和企业需求,并在信贷规模配置、利率定价、贷款期限和业务创新等方面,给予倾斜与优惠,争取提早介入、优先安排,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在为企业、为地方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银行的自身价值,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是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部署,更是双方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的良好开端。 可以预见 ,漯河市发改委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之间的全面战略合作,将会不断的深化和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出累累硕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