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李勇刚一行到漯河调研 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

 

202 3 年 5 月 31日 - 6月1 日,省能源局 李勇刚 副局长 带队新能源处及专家一 行 五人 到漯河 市 调研指导 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指导组 首先 到 大唐临颍颍东升压站进行 现场调研, 而后组织召开新能源项目推进会听取市发改委、有关风电企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牛宪民陪同调研 。

调研指导组对漯河市 风电 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 充分认识到新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性 。大力发展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是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的 重要举措,对 推动漯河乃至全省“双碳”战略目标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二是 确保项目顺利建成。 市、县发改委要加强协调力度,及时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制定工作台账,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项目按计划建成投运; 三是要 确保施工安全。 发改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项目业主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制度,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