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6年度洛阳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洛阳市“小巨人”企业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布2016年度洛阳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激发全市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积极性,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小巨人企业培育工程的意见》(洛政〔2017〕19号)有关规定,按照2016年度申报企业综合考评结果,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确定“洛阳多维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洛阳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小巨人”培育企业作为培育和支持的重点,做好企业服务、政策支持和要素资源保障。各“小巨人”培育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面深化“9 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关于发布2016年度洛阳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洛小巨人培育办【2018】4号.pdf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