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阳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招才引智岗位1递补情况及进行第二次体检的公告

根据《 2022 年洛阳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招才引智招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 2022 年洛阳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招才引智岗位 1 递补情况及进行第二次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情况

岗位 1 拟招聘 2 人,进入体检 2 人,经过体检,第一名(体检编号 01 )体检合格;第二名(体检编号 02 )体检结果为“不合格”,并放弃复检,因此递补第三名孟一雯进行体检。

二、体检安排

集合 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 232 号 。

集合时间:请进入体检人员于 202 3 年 1 月 9 日(周 一 )早上 8 :00 到达集合地点并按要求将携带的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交工作人员保管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 8 :20 禁止入场,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证件不全不得参加体检,黑色水笔 1 支。

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需现场缴费。

三 、 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 、 体检注意事项

        1 、参加体检人员须严格按照体检分组到对应组别集合排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乘车;

2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 、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 B 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 8-12 小时;

5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X 光检查;

6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7 、所有体检项目完结请考生自行离开医院;

8 、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 、 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护工作。

六、其他事项

     考生(以体检号出现)的体检结果及其他招聘事宜将在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 http://gxj.ly.gov.cn/ ) 予以公布,不再进行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查询。因应试者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 : 0379— 65952369

附件: 2022 年洛阳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招才引智第二次体检名单

附件:2022年洛阳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招才引智第二次体检名单.docx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