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预制菜“双节”推介活动老城专场成功举行

洛阳市预制菜“双节”推介活动老城专场成功举行 1月10日,由洛阳市工信局和老城区政府共同主办的洛阳市预制菜双节推介活动暨老城区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在老城区集市街举行。 活动现场展销了近千种商品,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采购。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加快洛阳市预制菜及食品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打造老城消费品牌,结合老城区冬季及新春消费特点,在“双节”来临之际,洛阳市老城区特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 “以食为天·品在洛阳”“钜惠老城 乐享生活”。 活动中,洛阳市多家食品企业推出了预制菜、酒类产品、休闲食品、农产品等近千种商品进行宣传推介展示展销。 据了解,此次老城专场活动将从1月10日起持续三天,并推出了“购物抽大奖”、买赠、满减等活动,让利于消费者。活动现场有消费者表示,这些食品种类齐全,也很实惠,有了他们过年都不用愁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