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科工信局召开政策解读培训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3月31日下午,新野县科工信局举办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金融政策解读”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专业讲师进行专题讲座,科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30余家高新技术后备企业负责管理及财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专家通过真实的案例,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研发平台申报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的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企业了解到这些政策能带来的红利,进一步调动企业申报的积极性。会后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重要,通过培训使企业及时了解到上级有关科技创新政策,为企业的今后创新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

去年以来,新野县科工信局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水平,打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下一步,新野县科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全县企业创新创业活跃度。

新野县科工信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