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 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二级调研员崔云保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和简答题两个类型,参加测试人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第二项,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电影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突破敌人重重封锁,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的悲壮故事。展现了红军战士满怀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誓死保卫党中央的坚定决心和信仰。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