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 索引号:590826792/2021-00023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土资源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全民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基层力量,4月9日,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驻冯堂办事处楼王村工作队在村内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两委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理论文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二是在村内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三是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驻村工作队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深了基层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