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英烈祭扫活动

  • 索引号:060001451/2021-00006
  • 发布机构: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英烈祭扫活动

    4月9日上午,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 “祭英烈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 英烈 祭扫活动。

    管委会干部职工怀揣着敬畏的心情进行英烈祭扫活动,通过鞠躬默哀、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烈士墓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全体 干部职工 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
  • 图片.jpg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