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旭润光电与湖北新华光共建智能光电研发制造基地

3月 18 日,湖北新华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新野旭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智能光电研发制造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姚延岭,市科技局局长王辉,新野县委书记赵红亮,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幸等出席揭牌仪式。

        赵红亮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基地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新野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培育了纺织服装、光电电子信息、玩具制造、食品加工等特色主导产业,特别是光电电子信息产业按照“微型化、高频化、集成化”发展方向,聚焦精密五金、光电电子、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品,实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突破跃升,已经成为新野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成立智能光电研发制造基地,必将推动双方企业进入加速发展“快车道”,实现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生态,引领新野县光电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增效。

    赵红亮和荣幸共同为智能光电研发制造基地揭牌,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旭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基地合作项目签约。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到旭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