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廉政恳谈会

9月 27 日,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科技局召开“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廉政恳谈会。局党组书记马林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 5 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南阳市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 4 起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宣读了《南阳市科技局纪委关于 2023 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守纪律“红线”。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头脑清醒,保持政治敏锐,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检验,强化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以自身行动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定。要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系列活动,通过以案促改等专项教育,以案为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强化制度落实,严守底线规矩。中原迷笛音乐节临近,全局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 24 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不允许出现漏岗、脱岗等现象,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志愿服务责任,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文明、廉洁过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