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赴南阳考察学习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11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赴南阳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27 浏览次数: 1 次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全面提升区域创新能力,3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南阳考察学习。南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瑞珂,市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刘怀举参加座谈。

薛瑞珂、刘怀举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南阳市在科技创新事业上的成绩及支柱型产业,从做实政策扶持、夯实财政支持、增强创新能力、强化考核评比、加强队伍体系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南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经验做法。

张建宏对南阳市科技局的精心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南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平顶山市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要积极发掘适宜促进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工作的方式方法,希望持续加强两地科技合作交流,建立互利共赢机制,打造共融发展的创新生态。


图片1_副本.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