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重启公告

索引号: 005452946-00000-2023-00026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 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重启公告


根据《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推迟公告》,经研究,决定重启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8月3日(本周四)


二、面试地点

平顶山高新区实验小学(原面试地点)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发放的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两证不齐者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面试集合时间:2023年8月3日7:00--7:20,请在规定时间内集合,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平顶山高新区网站(http://www.pdsgxq.gov.cn)和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发布的公告,避免错过重要环节,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未及时查看短信等情形)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2023年7月3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