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科技简报2009年第53期


濮阳科技简报


第53期
(总832期)
濮阳市科技局办公室编         2009年8月24日


我市诞生首家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日,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公布了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我市首家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目前全省共计11家。 (工业科)


台前县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区建设专题报告会


  8月20日,台前县科技局邀请郑州大学客座教授、省科技厅副厅级巡视员李成安,举办“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区建设”专题报告会。全县各乡(镇)一把手、科技干部、企业的厂长(经理)共512人参加了这次专题报告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朝聘应邀出席了报告会。李成安教授结合产业集聚区建设,从科技创新战略的地位、方针、目标、基础和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这次报告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县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台前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台前县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